*那些照片*

 

 

 

晚風旋起那年的髮絲
飄逸偶然的邂逅
雲海上的倩影被誰偷換了?
心靈的光河在奔流

 

越過每一輪白晝
更替每一季成熟
畫筆勾勒十年的故事
星光述說月下的溫柔

 

月眉在眼波上獨自發呆
看每一幅月光圖軸
誰來載運思念的方舟?
看來當時春色依舊

 

問君識否?
天下的澎湃舞雲間
雲上的閃電麻花天

 

問君知否?
星光的戀曲譜心頭
銀河的漂流蚱蜢舟
---------------------------------
那一些照片留下當時的美麗 2020.1.20.0350 ~

記得有一回有一位部落客突然冒冒失失地留言版上來問我那一位女教授老實說女教授」是真有其人,但就是其實我當時摹寫的對象是邀了幾回卻總是不來的 Y奇怪純粹想像來寫詩也不行喔老實說還真的除了那位 Y以外其他人就沒心思啦對啦從頭至尾都是我的純粹想像,但是 Y是真有其人只是對我是針對現實世界裡頭的人純想像,看的照片很多也是 Y跟狗與大自然交融的照片,怎麼每隔一陣子就有不知哪來的格友來問這很重要嗎平常忙得不可開交啊,所以暫時沒空寫字!結果昨天凌晨寫完這首詩隨後今早就被 Y 在臉書』,只好拿來這裡

來不及一一跟老格友們問好,等有空時再一一問安!不過,她下午給了我的分數是80分,就這一點來說我真的是很開心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aidven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